【大厂多cp】什么?集体花吐症?!(ABO向)

沙雕文风……( ˃̶̤́ ꒳ ˂̶̤̀ )


最近,为了更好的宣传偶练第二季,爱奇艺搞了个大型的见面会,把偶练第一季的一百名练习生再次聚集在了一起。其实,说白了就是为了宣传第二季,顺便再蹭第一季的热度。

见面会后台,朱正廷偷偷的把众O都叫了过来,其他的几个xxj也好奇的凑过来了。

朱正廷清了清嗓子,脸上露出了羞涩的神情,过了好一会儿才开口:

“那个……大家,知不知道花吐症?”

说完后,朱正廷立刻低下了头,脸颊泛红。不料 大家的表情忽然变得凝重,就连平时吵闹的几个xxj也安静了。

李希侃:“实不相瞒……”

灵超:“其实我……”

Justin:“我也……”

尤长靖:“其实,我也有在……”

朱正廷内心OS:除了一脸懵逼,我还能说啥?

大家这是……集体花吐症?!

大厂真不愧是一个团结的集体……

小鬼清了清嗓子:“咳……这病没什么大不了的吗……只要对着你喜欢的人,猛嘬一口,不就完事了?”

李希侃:“你去嘬杰哥一口?”

小鬼:“……”

朱正廷叹了口气:“其实小鬼说的也有道理,花吐症的确是这么治疗的……(治疗?!🌚)但是……”朱正廷脸颊再次泛红:“我们真的要放弃自己作为omega的尊严吗?”

Justin:“你是想要尊严,还是想要命?”

朱正廷:“……”

虽然这么说,但是大家的面子上还是有点挂不住……就在这时,小鬼挺身而出:

“切,不就是嘬一口吗?杰哥才不会斤斤计较呢!”(潜台词曰:终于找到机会可以亲杰哥了!!!要是我告诉他是为了治病,他应该不会怪我-_-||吧?)

其他人:我觉得你好像没有读懂,什么是“作为omega的尊严”……

XG篇

小鬼盯着朱星杰,好不容易等到他身边的人都走了,他才红着脸走了过去,顺便端起一杯饮料。

“杰哥……”

朱星杰抬起头,冲他笑了笑:

“正廷找你们什么事儿呢?”

“没,没事……”王琳凯心虚的低了低头。“杰哥……这个可好喝了,给你。”

朱星杰看了看杯子里淡紫色的饮料,笑了笑,刚想接过。

没想到,小鬼忽然咳了一声……

然后……

装着淡紫色饮料的高脚杯里,就……多了一朵红玫瑰。

在远处观望的朱正廷,默默扶额了。小鬼……你自求多福吧……

朱星杰愣住了,忽然不知道该不该接。“小鬼……”

“这是……这是我新学会的魔术!”

“嗯……挺好的……”朱星杰看着杯子里的那朵红玫瑰,内心OS:我怎么感觉你是从嘴里吐出来的……🌚

趁着朱星杰发呆的这个机会,小鬼抬起头,吻了吻他的唇。

朱星杰愣了几秒,抬起头看着他:

这又是什么魔术……

让人产生别人在亲你的幻觉?!

小鬼满脸通红,“那什么……我先走了……”

“等等,”朱星杰拉住他的衣袖,“你刚刚……是不是亲我了?”

“我?!怎么可能!你产生幻觉了杰哥!”

“说实话。”

“……是。我……我得花吐症了。”

朱正廷再次扶额:好家伙……一句话把自己的秘密全说出来了……

朱星杰愣了几秒,忽然回过神,一脸坏笑道:

“这么说……你花吐症的对象,是我?”

“嗯。”

小鬼不安分的戳着手指,杰哥……不会讨厌我吧?

“你确定这样有用?”

“难……难道不是碰一下嘴就会好的么?”

“没这么简单。但是……现在我已经知道你的心意了,你应该也会好了。”

“呼……”小鬼松了一口气。

“但是……”朱星杰脸上的坏笑更好看了:“我还想亲。”他抬起小鬼的下巴,在他柔软的唇上印下一个深深的吻。

朱正廷:……秀恩爱的滚吗?!

Justin:“现在……到谁了?”

朱正廷:“……你去。”

Justin:“???”

HQFG篇

尽管Justin百般求饶,朱正廷还是无情的把他推向了死亡的深渊。

此时的范丞丞正在吃着后台的自助甜品,看到Justin走过来,立刻把他拉了过来:

“Justin!你看这个,可好吃了!还有这个,酸酸甜甜的……”

范丞丞叽叽喳喳的,忽然注意到Justin低着的头。他不安分的挠了挠头:

“昊昊……我……是不是太吵了?”

Justin忽然抬头,冲他笑着。然后,踮起脚尖,轻轻啄了啄范丞丞的嘴角。

范丞丞:一脸懵逼?!

朱正廷:二脸懵逼?!

小鬼:三脸懵逼?!

🌚

范丞丞愣了好一会儿:“扎斯汀……你刚刚……你刚刚……是,是不是……亲我了?!”

很显然,大白鹅被吓得神志不清了。

看着站在阴暗处的众人不怀好意的眼神,Justin把范丞丞拉到换衣间。

“实不相瞒,其实……我得了一种病。”

范丞丞的脑海里立刻浮现了什么癌症,白血病之类的。

“扎斯汀,你……你得什么病了?”

“花吐症。”

范丞丞:……我需要说什么吗?

“……你千万别给我说出去了……”

范丞丞:持续懵逼……

“……十包卫龙。”

“嗯……”

“再加二十包魔芋爽。”

“嘶……”

“我昨天新买那件,你随便穿。”

“成交。”

“不过……”范丞丞宠溺一笑,在Justin的额头上印下一个吻。“扎斯汀,你真可爱。”

朱正廷默默的看着身后残存的勇士,冷冰冰的来了一句:

“现在,到谁了?”

BK篇

李希侃幸灾乐祸的看着被吻的满脸通红的Justin,和一脸骄傲的范丞丞,不禁捂嘴偷笑:

“正廷,你看他们,这都是什么沙雕爱情哈哈哈~”

朱正廷看了看天真无邪的李希侃,叹了口气:

“唉……我,挺担心你的。”

李希侃:小狐狸式懵逼?!

朱正廷看了看他迷惑不解的眼神,满面忧愁的说:“你别看毕雯珺这人平时好像正儿八经的,其实脑子里都是黄色废物呢……”

李希侃:??!

朱正廷:希望你不会被一口吞掉……

这时,毕雯珺走了过来。

李希侃:我还能说什么?!

朱正廷拍了拍他的肩膀,“李希侃,这可是上帝给你的好机会啊,看来他还想让你多活几年……去吧!”

于是,他推了李希侃一把。

暴力仙子通常都不太会控制力度。

于是,李希侃躺在了毕雯珺的怀里。

然后,他手里的那杯谜之紫红色饮料……就泼到了毕雯珺的白色衬衫上。

这下尴尬辽~

“对……对不起啊雯珺,我现在就帮你擦。”

擦了没几下,李希侃忽然灵机一动,用眼神疯狂示意朱正廷再推他一把。

这次,李希侃完美的吻上了毕雯珺的唇。

嗯……很好……等等?!

朱正廷一脸绝望的看着两人,毕雯珺你在不放开他他就要憋死了……

空气中忽然弥漫着一股薄荷糖的味道,是李希侃的信息素。

……李希侃,你看毕雯珺的眼神,你今晚死定了。

ZDJ篇

看着毕雯珺危险的神情,大家不禁颤抖了一下,默默的看着朱正廷。

朱正廷:看来他们终于知道什么叫作为omega的尊严了……

他看了看李希侃那边,却意外闻到了一股狐狸的……啊不,是一股柠檬清香味。

这……这不是李希侃的信息素吗?!

嗯,懂了。老毕你开心就好,我不会告诉经纪人的,你和侃侃开心就好。

朱正廷难得的露出了姨母笑。

这时,他忽然闻到了一股面包的香味。

回头一看,尤长靖正躲在角落里吃着刚烤好的面包。

朱正廷把他抓起来:“长靖!你怎么能这么没出息啊?现在不是吃面包的时候,而是你做林彦俊的小面包的时候!”

“可是……我要吃饱了才有力气跟他说啊……”尤长靖委屈巴巴地戳着手指。

朱正廷看了看不远处正在与郑锐彬聊天的林彦俊仍然攻气十足,一副制霸的模样,朱正廷不禁有点担心尤长靖。

“长靖……你真的能开口吗?”

“嗯,我……我可以的!”尤长靖的嘴里塞满面包,含糊的回答道。

朱正廷:……还是很担心。

尤长靖鼓起勇气,偷偷的向林彦俊那边走过去。

结果……走到一半,就被发现了……

林彦俊转过头:“干嘛啦?”

“没,没事,你们继续聊……”尤长靖有点尴尬,心虚的转过头。

林彦俊默默盯着他,忽然笑了笑:“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想对我说?”

“啊?我,我……”尤长靖憋的满脸通红,不知如何是好。

“说。”林彦俊靠的更近了,尤长靖觉得,他肯定能听见自己凌乱的心跳。

“那个……我……我喜欢你啦!”尤长靖终于说了出来。

画面出奇的安静。安静到尤长靖都能听见自己的心跳声。

过了不知道多久,他听到一阵微弱的笑声。抬起头一看,是林彦俊在笑。

“笑什么啦,你个烂人。”尤长靖推了他一把。

却措不及防的被林彦俊捏住了脸颊。

毫无防备的,他嘴唇一热。再次睁开眼睛是,看到的是林彦俊的脸。

尤长靖:??!

林彦俊,你真的是个烂人!!!

看了看远处被亲的满脸通红的尤长靖,还有N脸懵逼的众人,忽然语塞了。

今天是不想说话的仙子廷。

YL篇

正当众人不知所云的时候,忽然传来了一丝猛烈的咳嗽声。

原来是灵超发出的。

地上散落了一堆五彩斑斓的花朵,还飘落了几片花瓣。

朱正廷看了看带着血丝的花朵,担忧的说:“灵超啊,你这样下去不行啊。你赶紧去找木子洋吧。”

“可……可是……”灵超结结巴巴的,“我说不出口啊……”

“那也得说啊,你不想要命了?”

灵超叹了口气。为啥十六岁的自己会患上这种奇怪的病?

真是疼痛的青春。

他揉了揉脑袋,向木子洋那边走了过去。

“李振洋!”

正在吃甜点的木子洋转了过来,“咋了小弟?”

灵超满脸通红,大叫道:“我……我喜欢你,”

(因为全部人都听到了这句话,我又不想打那么多的名字,所以大家自行体会哈🌚)

木子洋一下子就懵了,完全没有注意到灵超已经来到了他的面前。

忽然嘴唇一热,是……是幻觉吗?

等等,小弟亲我了?!

“嘿嘿,嘿嘿……小弟亲我了,嘿嘿……”

跟个拐卖儿童的变态似的。

朱正廷:灵超你明明就很敢说……

(好了好了我要把沙雕收好了啊,坤廷这里稍微有一点虐啊🌚)

KT篇

所有人都已经说了,就只剩朱正廷独自在角落了。

好不容易从范丞丞怀里逃出来的Justin跑到朱正廷身旁,

“正廷,你怎么不去说啊?你一直让我们放弃尊严,到了自己这关就不行了?”

朱正廷叹了口气,看向了在舞台上闪闪发光的蔡徐坤。

不是不敢说,是怕说了之后,也没有结果。

他看了看台下的灯牌,有一大片都是闪耀的金色 。

真的很美。

其实他知道,自己从很早就开始喜欢蔡徐坤了。在韩国参加节目的那个时候,他就已经知道有“蔡徐坤”这个名字的存在。

当时,他只是单纯的觉得蔡徐坤长的很好看,也很有实力。

到了参加偶练的时候,他就发现,自己已经深深地喜欢上了蔡徐坤,无法自拔。

朱正廷自己也数不清,在多少个夜晚里,他梦见了自己与蔡徐坤一起站在舞台上,他亲口对蔡徐坤说出他喜欢他。

可是,这么做换来的,真的会是掌声吗?

朱正廷知道他们现在有多火,也知道很多人的名气是蔡徐坤带上来的。包括他自己。

可能有朝一日,不再有人记得朱正廷这个名字,可是蔡徐坤这三个字却永远在他们的心里闪闪发光。

到时候,他们的关系迟早会被知道,然后影响到两个人。

他不希望这样。

蔡徐坤,我真的很想陪你去看二月的春光,我真的很想陪你感受七月的太阳,我真的很想帮你抵挡十月的风霜。

可是,我不行。

朱正廷当然知道花吐症的后果,可他不想连累蔡徐坤。

蔡徐坤不知道什么时候表演完了,回到了后台。

朱正廷回过神来,擦了擦红红的眼眶。

蔡徐坤向他走了过来:“正廷?你哭了?”

“没……难得和兄弟们见面……感动。”

“嗯。”蔡徐坤看了看眼神躲闪的朱正廷,“你……有什么事瞒着我?”

“没有……”

“你得花吐症了?”

蔡徐坤总是喜欢直言直语。

朱正廷叹了口气,努力掩饰着眼里闪烁的泪光。

“是。你觉得,我恶心?”

蔡徐坤没说话,捏起他的下巴,亲了上去。

“唔……放开……”朱正廷努力挣扎着,却无可奈何。

咸湿的泪水流到了嘴角,被蔡徐坤舔舐掉了。

“你在想什么,我都懂。但是,我不在乎。因为你是我喜欢的那个朱正廷。”

蔡徐坤一字一句的,很认真。

你为我做的太多,现在换我来守护。

*番外

群聊 大厂的O们

朱正廷:大家昨晚……可睡得还行?

尤长靖:我腰快断了……林彦俊那个烂人啊啊啊啊啊

灵超:如果放在一个月前,我还是未成年……可现在……

Justin:这么说,我可以去告范丞丞那只傻鹅了?!

朱正廷:未成年人保护法,了解一下?

小鬼:我杰哥……怎么说,还挺温柔。。

尤长靖:白眼一个,送你

但是,大家还是不约而同的腰酸背疼,浑身青紫……

今天也不愧是团结的大厂❤️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30)
 
 
热度(1380)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Yellow_Delusion.|Powered by LOFTER